雪与新月

序章
——冷。
——很冷,仿佛掉进了冰窖中。嘛,实际上也比掉进冰窖中要惨多了,被白色的雪覆盖的苍白的人这么想着。本是纯白的雪被大片大片刺眼的红色给染红,甚至比那在雪白中盛开的罂栗还要妖艳。
     伤脑筋呀...这染了一身赤红的衣装...看起来就不像鹤了啊...要是被光忠,俱利酱和贞酱他们看到的话会被吓到的吧?哈哈,那表情肯定很有趣。但是......
     被雪覆盖的人儿抬眼望向支离破碎的天空,一片一片的雪像碎玻璃一样狠狠地砸在他身上。那原本耀眼的金色眼瞳此时变得毫无光泽,暗淡的眼睛死死地盯着灰蒙的天空。
     恐怕再也看不到他们了吧。
     “哈——”少年轻轻地呼出一口气,不着调的想,真的很糟糕啊,眼前一片黑暗,意识也越来越模糊了。
     “真的,很不甘心啊。”从牙齿间逼出来的话语充满了不甘,金色是眼瞳里闪烁着光芒——那是对生的向往。然而就是意志再怎么坚定,再怎么倔强,也敌不过失血过多带来的昏眩。
      闪烁着光芒的金色眼瞳逐渐暗淡下来,在彻底陷入黑暗之前映入眼底的是雪与
      ——新月。

—————————————————————————————
感谢阅读至此的你。
如你所见,我是个萌新。幼稚的文笔很好的反应了这个事实。
这篇三日鹤是我的处女作,起因是立了个【出爷爷就写三日鹤】的flag,所以如果有啥做的不好或者是ooc的话请告诉我,我会听取的ww但请不要喷qwq关于是什么爷×什么鹤请看下文ww
希望这种糟糕的文能等到各位的喜欢ww

评论 ( 9 )
热度 ( 30 )

© 雾曦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