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与新月【四】

#抱歉这么就才更,我也不想的【打】本来想着这个星期更两篇来安慰大家结果……我发烧了,只好放一篇上来。抱歉【土下座】
#本章严重ooc注意
###人物属于刀剑,ooc属于我


“把药喝了吧,不过这药里有一种喝了会犯困的药材。”那碗药被三日月举到了鹤丸的面前,浓烈的药材的苦涩味涌入鼻腔,鹤丸不由得将整张脸都皱了起来。

鹤丸皱着眉头嫌弃的说“这药闻起来就知道好苦,有甜的东西吗?”

“哈哈哈,鹤意外的孩子气啊。抱歉,下次准备吧。”拿着药的那只手没有动过。

“那,我这次能不喝吗?”鹤丸试图垂死挣扎。

“乖,良药苦口。”含笑的嘴角是那么的温柔,而j将药物举到鹤丸嘴边的的手是那么的坚定。

可恶的三日月!鹤丸痛心疾首的想。鹤丸撇了撇嘴然后一把抓住了三日月举着碗的那只手碗,就着手喝下了那苦涩的药物。

三日月意外的挑了挑眉,但并没有说什么,只是一边任由鹤丸进行这报复性的动作,一边巧有趣味的看着鹤丸。鹤丸可能是想将这苦涩的药物一口闷下去,正大口大口的喝着。

可能是这牛饮似的喝法——深褐色的药物从鹤丸的嘴角流出,滑过颈部优美的曲线。在药滴消失在衣襟前,鹤丸终于把那碗药给喝完了,“呜哇——好苦啊!”

“唔——”浸在水里的金色满月紧紧的盯着三日月,喉咙发出类似于猫咪撒娇的声音。用一副很是委屈模样和声音向三日月做出有声的控诉。

待头顶上传来微凉的触感后鹤丸才意识到三日月的手抚摸上了他的头,脸不由得红了起来。那只手仿佛有魔力般,鹤丸神奇的感觉不到口腔里的苦涩了,取而代之的是犹如蜜糖般粘稠的甜蜜。

“唔……我又不是小孩子了。”鹤丸轻声嘀咕。

“哈哈哈,鹤还真是年轻啊。”三日月宠溺的笑着,一副老年人看年轻人的样子。

“是是,当然比您老人家要年轻。”鹤丸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伸手拿开肆意放在头顶上的手,却不料一抬头就撞进了夏夜的新月中。

【还真是漂亮啊。】鹤丸像是受到诱惑般伸出手,覆上了三日月的脸颊,手指轻轻地触摸上了眼角。鹤丸愣愣地看着三日月。

【说是圣洁温柔的眼瞳,不如说是美丽诱惑的眼瞳呢。】拇指细细的描绘眼角的艳红,【不愧是三条家的首领,这样的眼睛配上这么强大的妖力根本不需要命令,只要轻声温柔的“请求”无论是人还是妖都会乖乖听话呢。】

说不定我现在就被迷惑住了呢。鹤丸勾起嘴角恶劣的想。

而那个被鹤丸称为“诱惑”的三日月一直都任由鹤丸肆意的在他脸上摸索,一直温柔的注视着鹤丸。仿佛看透了鹤丸的想法般,突然开口说道“我可没有迷惑你哦?”

“哼嗯~”鹤丸轻哼一声,“谁知道呢?”

三日月那张俊美的脸被鹤丸恶意是揉捏下变得不忍直视,但三日月也只是无奈的看着他。

鹤丸见他毫不反抗,一副任君糟蹋的模样自知无趣的撇了撇嘴收回了作怪的手。【正常人也会有点生气吧,又不是很熟悉的人这么弄。】鹤丸无奈的想,【该说他是温柔呢还是冷淡呢?】

【但眼睛不会说谎啊,他看我的眼神那么……温柔。而且为什么我会从他身上感觉熟悉感和安心感呢。】鹤丸低着头,皱着眉想。

“……鹤?”三日月看鹤丸低着头不语,便只好唤道。

“啊……抱歉,我想我有点困了。”

“嗯,也是。一醒来就被强制‘共鸣’,现在还喝了药,的确会困。”伸手附上鹤丸的身体,示意他躺下“抱歉,没有考虑到。”话语里的歉意的确不像是在敷衍。

“也没事啦……还有我可以自己躺下的。”

“不可以,鹤你腰侧和腿都受伤了而且其他地方或多或少的有些伤口,万一躺下途中又拉扯到伤口可就不好了。”

“好了,睡吧。”三日月将被子拉到鹤丸的肩膀处后,又极为顺手的摸了摸鹤丸的头发。

鹤丸的头碰到枕头就觉得困得不行,自然也就对三日月那些小动作没有反应。

眼皮困得都要打架了但鹤丸却执意不睡,从被窝里伸出手碰到三日月的衣料后握住,才乖乖闭上了眼。

手上传来的微凉的触感和那声温柔的【晚安】,是鹤丸彻底陷入睡眠之前唯二的感受。



沉稳的呼吸声在洒满阳光的温暖的和式内回响,墨蓝色头发的男人细细把玩着白色少年的手,突然在只有两人的房间里开口道

“鹤已经睡下了,可以进来了小狐。”

“是。”门应声而开,走进房间的是一个银发红眼的男人,脑袋上顶着两团凸起的“毛发”,像极了一只狐狸,而这个像狐狸一样的男人正是三条家的副手——九尾狐,小狐丸。

“怎么样了?”三日月头也不抬的问道。

“一切如兄长大人所料。”

“来者是谁?”

“下任五条家副手——烛台切光忠。”

把玩鹤丸手的动作顿了一下,然后继续面不改色的问到“只有他一个人?”

“就目前观察来看,的确是孤身一人。”

“哈哈哈,甚好甚好,待会就有劳你迎接客人了,小狐。”

“是。那么小狐就先行告退了。”


——————————————————————————
感谢阅读至此的您ww
①关于鹤丸对爷爷的熟悉感和安心感其实是个伏笔,嗯。爷爷对和那么好也跟这个有关
②鹤丸最后拉着爷爷的衣服的一个的重要原因是阻止爷爷离开,不让爷爷去做其他事【嘛,也就是在保护自己吧,鹤丸才不蠢。】

评论 ( 8 )
热度 ( 28 )

© 雾曦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