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与戒指与吻【520贺文】

#老夫老妻

#职场paro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刀男



“鹤丸先生,三日月总裁叫您过去。”

“嗯,我知道了。谢谢了。”

“三日月,我是鹤丸。”

“请进。”转动把手鹤丸走了进去,入眼的九支带着水珠的蓝色妖姬和点缀期间的白色满天星。

“鹤,520快乐。”独属于他的声音在花束后响起。

鹤丸笑着收下了这束花,看清了那张被花挡住的漂亮温柔的脸。“520快乐。”

“去喝杯红酒庆祝一下吧?”

“喂喂,总裁大人你也稍微务正业一点啊。”虽然这么说着鹤丸还是跟着三日月来到了早就准备好了红酒的桌子前。

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由于光的原因闪了闪光。

“没事,不是还有小狐吗?”三日月伸手给鹤丸倒酒,光照亮了他左手无名指上的跟鹤丸一个款式的戒指。

“哈哈哈,小狐丸还真是辛苦呢。”鹤丸举起酒杯,“小心明天被他骂哦?”酒杯发出清脆的碰撞声,酒红色的液体翻滚出了漂亮的波纹。

“哈哈哈,那干脆明天就请假吧。”

“算了,会被骂的更惨。”鹤丸把那束花摆到面前细细观察这束漂亮的花。

厚实娇艳的蓝色花瓣,晶莹剔透的水珠依附在上面,借着阳光发出微微亮光,与点缀期间的满天星变成夜幕中闪闪发光的繁星。和蓝色妖姬一起形成一个神秘迷人的夏夜,像极了某人眼里的颜色。

“九支蓝色妖姬和满天星……花语是什么?”

“九支蓝色妖姬的花语是:无坚不摧的爱念。
而满天星的花语是,真爱和关怀。”

“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浪漫的了?”鹤丸忍俊不禁。

“我一直都在很浪漫的哦?”

“都老夫老妻了,还过这种节日……”

“没说老夫老妻不可以过啊,更何况我想和鹤度过每一个节日呢。”

“我爱你,鹤。今后的人生也要麻烦你照顾了,毕竟我没有你就不行了。”

“我也爱你。今后的人生也多多指教了,因为我们都是没有对方就不行了啊。”


他们在阳光的照耀下,伴着花的香味交换了一个带着红酒醇香充满爱意的吻。

一对款式相同的戒指闪耀着耀眼的光芒。


——————————————————————————
感谢阅读至此的您ww
终于赶上了……十几二十分钟捏出来的小段子希望它还可以吃。。。。
这篇文是520这一天在学校站了一个下午跟学校打免费工时一边指引家长一边一脸严肃脑补出了的小故事,不好吃怪我orz
老夫老妻的感觉完全没有表达出来呢。。。。( ´︵` )
最后有一句一定要说!!!
【在这之后他们做了个爽】

评论 ( 1 )
热度 ( 24 )

© 雾曦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