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与新月【七】

#对不起,我又食言了qwq
#本章鹤爷终于能透气了2333
#就快进剧情了,高兴
###严重ooc注意*3

三条首领大天狗爷×五条下任首领阴阳师鹤

——————————————————————————

令人安心的橙黄色越过窗隙间照射在鹤丸安详的睡脸上,将雪羽般的睫毛,雪白的肌肤与头发染成了夕阳的颜色,形成了一副温馨的画面。

三日月嘴角含笑,轻握着素白的手满足的看着鹤丸。然而原本安然酣睡的人儿却突然皱起了眉头,打破了这温暖的画面。

“鹤?”三日月担心的看着鹤丸,轻抚上鹤丸的脸颊,雪羽般的睫毛在几次翻飞后,终于腾飞露出了湿润的蜜色眼瞳。几次眨眼后,滚烫的泪水被挤了出来,在没入发丝之前就被三日月温柔的拭去。

见鹤丸要坐起,连忙伸手扶上腰部帮助鹤丸坐起。看着一脸恍惚的鹤丸,忍不住再次开口道“鹤?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

“三日月,”眼泪不住的坠落,打湿了被单,“胸口,不知道怎么回事,好疼。”

眨了眨湿润的眼睛,泪水附着雪羽般的睫毛跳弹着,跳落到三日月紧握鹤丸的手的手背,滚烫的泪水烫伤了三日月的手。

“没事的,鹤。”伸手拭去挂在鹤丸脸上的泪珠,轻声的安慰着“只是做了一个可怕的恶梦罢了。”

过来了一会儿,那不住往下落的泪水终于流尽了,微红湿润的眼眶显得有些狼狈,但鹤丸却反手握住了三日月的手,用那湿润的蜜色眼瞳直直的看着三日月,“三日月,你没有骗我吧?”

眼里闪烁着复杂的感情,那近似哀求的表情刺痛了三日月的心,三日月带着怜悯用力的回握住了鹤丸的手,无比虔诚的向他保证:

“不会的,我绝不会对你说谎。”

鹤丸垂下眼帘,用几乎捕抓不到的声音说道“是吗……”

利爪带起的劲风刮破光忠的脸颊,逼近颈部的指尖让光忠认为自己就要在这里死去。

高速运转的头脑清晰的知道利爪将会夺走他的性命,但同时他又清晰的知道他的速度比不上夺走他性命的速度。

光忠唯一能想到的,就是热爱着的家人。

【我不在了的话,他们怎么办啊,那么不会照顾自己。】

不可思议的是,在接受死亡的时候心竟意外的平静,如一潭平静的湖水,只有家人能带起一片涟漪。

利爪终于接近颈部,光忠能感受到锋利的指尖已经抵住柔软的颈部肌肤。

【唯一遗憾的,大概就是没有向俱利酱告白吧。】

锋利的指尖已经在颈部划出一道血痕。

下一秒锋利的指尖就会穿过喉咙,带给光忠死亡的那只爪子突然一个转弯,擦着肌肤离开了。

光忠一脸不可思议的伸手扶上了带着极少量血迹的颈部,摸到了只是被利爪划出一道极浅的喉咙。

“……哎?”金黄色的眼睛瞪得圆圆的,露出来极少表露的不知所措的表情看着面前微笑着的小狐丸。

小狐丸笑了两声,往后退了一步保持着礼貌的距离“实属无礼,请烛台切大人原谅我等的冒犯。”

“哎……?嗯,没事?”光忠一脸状况外的本能的回应着。

带着疑问的原谅让小狐丸含笑的嘴角更上扬了,忍不住的低下头轻笑了几声。

光忠窘迫的看着忍笑忍得发抖的小狐丸,过了一会才咳嗽一声示意。

抖动的肩膀慢慢的消停了下来,猩红的眼睛从散落的银发间看了光忠一眼后,又低下头笑出了声。

“……小狐丸大人!!”光忠微红着脸喊出的这句话很快被一阵爽朗的笑声盖过。

小狐丸轻咳一声来掩饰自己的失礼,若无其事的换上绅士礼貌的微笑,朝光忠开口解释道:“再次向阁下表示歉意,我等这么做是为了保护国永大人的安全。”

光忠挑了挑眉,没有出声。

小狐丸见光忠没有打断的意思,继续了刚刚的话题,“兄长大人是击退了敌人后才将国永大人带了回来,为了保证国永大人和判断清才出此计划。”

“小狐丸大人所说的兄长是?”

“三日月宗近大人。”

“……我们可不记得做过什么事情让宗近大人如此费心。”光忠皱了眉头,不信任的望着小狐丸。

“再说,我也不相信你们,正如你们不相信我一样。”

“的确。但毕竟国永大人可是兄长的救命恩人呢。”无视了光忠的眼神,露出来无奈的笑容。

“还有,谁叫我家兄长喜欢国永大人呢?”

“虽然没有明面上说明,但我从没见过他那么紧张啊,抱着浑身是血的国永大人冲到我房间里,当时那副样子我想小狐我这辈子都会记得的。”小狐丸无奈的摇了摇头。

“甚至是这次的计划,都是兄长大人一手策划的。”

收起无奈的表情,小狐丸转过身,漂亮的银发划出一道美丽的曲线。侧过头露出菱角分明的侧脸,眯起眼睛笑着说:“请跟我来吧,烛台切大人。我带您去找国永大人。”

光忠踌躇着了一会,跟上了小狐丸的脚步。

——————————————————————————
感谢阅读至此的您ww
【光忠麻麻没死】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其实一开始就没有打算写死麻麻的,但结果有小可爱一问,我那恶劣的性格瞬间就想写死麻麻了2333
感谢及时制止了我的亲亲老婆ww
下面是可公开情报
①领地限制:顾名思义,即进入对方领地的,非领主认可之人将会收到限制,具体限制内容有领主定。限制内容,数量和强度由设立这个限制的人/妖的实力来决定【光忠麻麻就是因为这个再加上种族原因被狐球吊打了】
②灵力:万物皆有灵,妖身上的所谓【妖力】就是有灵力演化过来的,而五条家就是以此来战斗。可以说,五条家的武器就是这个世界。PS鹤丸是史上最强的灵力者

最后,人物属于刀剑,ooc属于我

评论 ( 2 )
热度 ( 16 )

© 雾曦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