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黑太中】新年快乐,傻逼

#原著背景,太宰叛逃两年后。两人前【?】交往设定

#ooc注意!!ooc注意!!ooc注意!!

#短小很抱歉

#人物属于原著,ooc属于我




“呼——”总算是回来了,中也一边脱下外套和围巾一边想,每年港黑的忘年交都是一如既往的混乱啊。嘛,不过也拖这个的福,可以在新年倒数前回到家。

先去洗澡吧。不过美好而普通的愿望很快被打破。

——“哟,中也。”

太宰笑得一脸自然的出现在中也面前,如果忽视太宰叛逃的这个事实和地点的话,场面就像是老朋友见面一样亲切。

回答太宰的是先于言语的攻击。凌厉的掌风冲着太宰的脸上刮,但他仿佛知道中也的动作一般,带着挑衅的笑容躲开了。

“你是来干什么的,叛徒。”冰蓝色的眼瞳闪烁着杀意,很快又是一拳,但很快手腕就被太宰抓住。

“没用的,中也。你的攻击方式和呼吸节奏我都一清二楚。而且……”太宰手上一使劲,一把将中也拉近,另一只手环上了中也的腰,毛绒绒的脑袋有一下没一下的在中也颈间蹭着。

呼出的气息将中也的颈部染上了可爱的粉红色。


“而且,我想你了,中也。”


中也乖乖的待在太宰怀里,周围是醇香的红酒的味道和熟悉的,久违的,太宰的味道。

中也稍稍推开太宰令人沉沦的怀抱,仰头却又掉进那抹鸢色中,那双眼里闪烁着温暖和其他别的情绪。


——3


好吧,谁叫我跟他搭档了那么多年,竟然读懂了他眼里的思绪。就当,我醉了吧。


——2


中也最终还是一把推开了太宰,却又在下一秒拽住了他的衣领,抬起头吻了上去。


——1


太宰猛的挣大了眼睛,下一秒就闭上了眼,开始享受这个吻。


——0


背景音是庆祝新年的烟花声。




新年快乐,傻逼。



————————————————————————
感谢阅读至此的您ww
第一次的双黑,估计寒假会来开坑,到时请多多指教。
【发一篇上来表明我还活着】

PS最后当然不仅亲上了,听说还干了个爽【滑稽】

评论
热度 ( 21 )

© 雾曦喵 | Powered by LOFTER